close

以下是一為認真老師的震驚記...

各位親愛的女性應該多愛自己多關心自己一點...


2.3個月前,寒假的時候吧?去仁0照了乳房超音波,醫生看了稍有異狀處,做了醫
學上的說明(我忘了怎麼說),重點是,他說這個沒關係。
之後在每次月經來的前一周,左邊抽緊一下、抽緊一下的感覺仍在,想說是正常,就
不以為意。但最近這兩週並不是週期啊?次數也較頻繁,護士姐姐就幫我掛署立00
醫院的劉0組醫師(聽說最近有案例在仁0看沒問題,轉到這邊就有腫瘤的醫療糾
紛)星期二晚上(4/17)老公陪我去,劉醫師稍做觸診,也說應該沒關係,也許是最
近比較忙有壓力、或是更年期快到了,或有吃什麼藥(沒有啊!)………但為了更確
認安排4/19上午的乳房攝影。週四調了課依約前往,乳房攝影壓痛夾緊4次,拿了片
子再去找劉醫師,又做了乳房超音波,左邊不一樣的地方明顯找到後,醫生就確定需
要抽組織液及切片採樣做化驗,醫生問我家人有陪妳過來嗎?我說沒有!問我可以接
受嗎?請我忍受疼痛,並且不要動,我說痛的時候向上舉高的兩手可以握緊嗎?(自
己給自己力量)被允許後抓緊好多回-痛啊!之後,醫生很篤定的說依他的經驗,這
是很典型的乳癌(80%)還指出攝影圖上不正常處拿尺量給我看實體有2公分,放射
狀的末端甚至到4公分,他說蠻大的,大約是第2期,要我下週一4/23一定要先生陪同
來看報告,星期二就做切除手術。我點頭說了解,護士問我還好嗎?我說還可以!只
是感覺步伐變慢了,慢慢走到停車處,騎著摩托車往仁0的方向(不是去理論啦!)
是去幫媽媽拿連續處方簽的藥,然號假裝平靜、沒事的回家在門口把藥交給媽,怕她
擔心,什麼都沒說,就趕緊轉身騎車離去,這時發現沒油了,去加油吧!
回到學校先找護士姐姐說醫生說的話,眼淚就流下來了!上到輔導室,主任不在,值
班的愛心媽媽看我臉色不對,我趕緊迎向前去握她的手,她大叫怎麼這麼冰,我把一
切告訴她。本想等吃過午餐(那時已經11:40)再告訴老公,怕他吃不下飯。但護士
姐姐不放心後續治療在00醫院做,建議到中0000院找王00醫師(之前幫00
姐和00手術的醫生)但他的掛號很難掛進,如果我老公同意就要趕快想辦法掛,所
以就連絡我老公,他一開始的反應說「怎麼會是我」……吃午餐時主任就開始找關係
打電話看能不能掛上下週一4/23早上的中0王醫師,一陣詢問後確定-只能4/23一大
早6:30左右到抽號機前排隊,剩10個現場掛號名額,再回00醫院看報告,拷貝或
申請那邊的資料拿到00給王醫師再判讀一次。希望是那20%的良性,這兩天已經收
到很多的祝福及擁抱和關愛的眼神,謝謝大家,我會加油!但我還想繼續擁有更多的
溫暖,當你想到我,請為我祈禱,我很需要接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