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因果

師姐:三合院、大灶、煮菜.....
我:小時候吧
師姐:穿紅袍、手持長長的羽毛、感覺痞痞的、大官?
我:應該是太驕傲所以來體驗人間疾苦..........回家後思考...........應該是元神,鳳
師姐:大樹
我:沒甚麼感覺...小時候門口有大樹
師姐:一直煮菜、好像很苦,有甚麼不順的、錢財?
我:沒甚麼不順的,有的話,應該是""
師姐:仙姑造型、感情不是依歸
我:我也知道,但我要回家...我要怎樣才能回""
師姐:獨木舟
我:是阿,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回"",明知家在哪裡,卻走得好累,不想走,又不得不走的無奈.............
師姐:織布.....甚麼意思呢?
我:經緯、要分明,不可跳針、漏針
師姐:白色的布,要尋回記憶..........
我: 回家後思考...........應該是白衣大士............要懺悔要記起當初的願
師姐:珠簾  黑面  神尊
我:媽祖?玉皇?.........
師姐:回家要............二匹馬........???
我:???............我只有二隻貓
        回家後思考:意如馬奔騰,還是雙馬,總有不同的方向,唯有自己的心可控韁,駕馭雙馬
師姐:回家要.....圈圈、刃
我:.收圓、回家後思考、刃心中魔、斬情緣、了緣、回歸、歸零.....回家
師姐:七彩..............
師姐:收驚、(...很多筆,刃、鈴)
我:所以我要把前世的工作再繼續才能回家...........好厭倦
師姐:菩薩說那到底要不要回家
師姐:回家要""

回家後思考:回家的龍………十善業道經.....龍代表變化,在這個世間,人情世故變化無常,我們從早到晚,妄念就是止不住,一會兒歡喜,一會兒憂愁。你仔細省察一下,在這十二小時中,你產生了多少次的變化?龍代表「苦海中多變的眾生」,佛用這句話警覺我們。
所以龍是功課"""度自己的眾生(貪嗔癡慢疑),龍也是護法,要影響身邊有緣眾"""要做功課才能回家

所以發願:

過去如有誤信不善之人之念,不善之道而隨意發願以致身心靈受損,今於諸佛菩薩,聖賢仙真前,至心懺悔,從今而後,以佛陀經典、仙佛菩薩教誨為依歸,信受奉行,持五戒,常懷感恩,覺己利他,以心為道場,以十善念渡己渡人,渡有情眾生,渡無形眾生,以謙卑心學習,以菩薩所教誨服務有緣眾生,絕不取其一分一毫之財為個人所用,絕不貪愛,絕不貪名。願以慈愛之心祈願祝福父母親人眷屬子女師長朋友同事同修夥伴等及一切有緣、無形眾等,均無敵意無危險無精神的痛苦、無靈體的痛苦,願他()們無煩惱,無悲傷,無恐懼,無疑惑,無偏見的執著,願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刻皆能身心安然自在,處處和喜充滿,保持快樂,並能信佛。若有邪思,心意不堅定,業緣行為失當之處,因果障礙之處,祈求諸佛菩薩聖賢仙真,龍天護法神等保佑弟子當下覺醒懺悔改過,虛心勤修,保佑弟子  身心靈平安喜樂智慧圓融,心識清淨,早日了緣了願,了命,歸命覆命,證菩提,成佛道。


師姐:""  ""  ""

回家後思考:
宇宙虛空浩瀚海
化為有相惹塵埃
三眛真火再化盡
七彩進階入佛門

獨木己力度風雨
刃斬心妖為智慧
雙馬奔馳越七彩
宇宙化開是佛門

靈乩如是有神通,那只可是過程,切誤以為是修行,在此迷誤,非悟,這是佛不強調有神通之緣

故,為人,還是要回歸到行住坐臥處事應對念念皆善,觀照念念之心,看別人的每一動作,所說每
一句話都可以讓自己常懷感恩心,不批評,和顏以對,感動對方,進而改變……這才是真清淨
這應該是菩薩對我的告戒……

@@天上來的,不用高興,沒走好只會摔得更痛
@@為什麼一定要下來,只因為升等考試……


教以身法為宗旨
有形自會造無形
善念不忘初始心
渡化向己亦向他


哪有十方渡不盡
渡己三萬六千神
猶如原地轉一圈
虛空法界在眼前


靈不自救誰能救
聖理自悟而行之
知而不行理難徹
阿難無靠剩放下
當下醒悟証菩提



念經迴向是功德
卻是誰得誰能知
慈心善法身教行
自救化祂無執心
那有黑令鎖心頭

感恩

未來的路只有自己走
誠心祝福無悔怨
感恩讓我見到心裡的菩薩
了緣了命歸……
進階考試的題目原來都是我最不屑
卻是如此的讓自己走一遭
佛若不見生老病死怎會悟



善財何時回
了緣了命歸
進階考不屑
走過方知理
佛陀不見苦
怎能脫生死
不見心中魔
佛怎明於心
感恩魔啟佛
超越能回歸

師姐:

欲求不止無依附
一意尋之卻巔跛
相無所求無得入
悲如憶戀大宇宙



因無依附,心是如此之空虛。
arrow
arrow

    y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